src='http://datecalendarwhatmakesblog.googlecode.com/files/faliingsnoweffect.js' type='text/javascript'/>

Wednesday, October 31, 2012

开心>3

好久没更新了:))
最近都跟回以前对我最好的姐妹玩了:))

爱爱嫂~莹姐:)))

他们教回我很多东西了...我现在总是觉得~忍一时风平浪静~退一步海阔天空:))

我不想有任何敌人~我只想全部都是我的朋友:))
不要去计较太多东西~:))
ermmm。。。。

我梦想实现了~就是做工><做头发~我最喜欢的职业XD

哈哈哈~我最想学这个手艺~我最喜欢头发~

但是我还是熬过中5先吧><再去买师^^
haha~爱情~友情~亲情~全部回来了><
开始自由了~妈妈没什么管我了~哈哈~

去哪里都可以~不过不要太多分^^

跟老公出又能~跟姐妹出去疯又能><
haha~云顶我打算明年才去~全部都有男友陪~哈哈~

将就不会被说重视轻友咯^^

没东西好写~我很开心~我的生活很幸福>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